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

怎樣幫助同性戀好友

怎樣幫助同性戀好友
編輯室 / 基督日報記者
201312040726 (PST)


前同性戀者歸主 捍衛兩性婚姻神聖盟約

前同性戀者歸主 捍衛兩性婚姻神聖盟約
田偉 / 基督日報記者
201312171450 (PST)


約翰福音3.16:上帝愛世人是指光和黑暗共存嗎?

約翰福音3.16 - 上帝愛世人是指光和黑暗共存嗎?

摩西在曠野怎樣把銅蛇舉起,人子也必照樣被舉起來,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因為上帝愛世人,因此祂把他的獨生子給出來,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因為上帝差他的兒子到世上來,不是要定世人的罪,而是要使世人藉著他被拯救。信他的,不被定罪;不信的,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上帝獨生子的名。所以,他們被定罪是因為光來到世上,世人不愛光倒愛黑暗,因為自己的行為邪惡。因為凡作惡的都恨光,不來接近光,為了他的惡行不被暴露出來。相反的,凡行真理的,就來接近光,好顯明他所作的都是靠著上帝而作的。(約3:14-21

“上帝愛世人”這句話常常被性解放運動或同志運動用來支持上帝也接納他們行為的標語。可是上帝這樣的愛真的就是他們所宣稱的那樣容納光和黑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