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

太9:1-8:有行動的愛

9:1-8:有行動的愛

弟兄姐妹,你們認為:說的比較容易,還是做的比較容易?當然是說的比較容易。可是,我們的孩子卻是看我們做的,而不只是聽我們說的。(看videochildren see and do

從短片中我們看到做的好像比較容易。不過,耶穌為拯救我們卻付上極大的代價。這樣的行動卻是不容易的。那為何耶穌要這樣做呢?因為愛。

上帝說祂愛我們,但你有看到上帝的愛嗎?羅馬書5:8說: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上帝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上帝用行動來表明祂對我們的愛,就是讓耶穌為我們死。這樣的行動不是容易的,但愛需要用行動來表明,那我們才能看見愛。

今天這段經文太9:1-8,讓我們看到兩個有行動的愛。

2017年5月22日星期一

彼前3:1-7:和睦吉祥


經文:彼前3:1-7

一個家庭同心就有能力,家和就會萬事興。那要如何同心,如何家和呢?順服是關鍵。

在個人主義的世代,要講順服的確不容易。丈夫要順服基督,妻子要順服丈夫,丈夫要愛妻子,敬重妻子。這是上帝的規則。家庭要同心以及家和,就要按上帝的規則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