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分享: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讓自己更喜悅吧。即便是一點點好事降臨,也要開心。保持愉悅的心情,身體的免疫力也會跟著提升。不用覺得不好意思,也不需要忍耐、客氣、開心地笑吧。像孩子般率直地表現自己的好心情。喜悅能忘記煩憂,減少你對別人的嫌惡與憎恨,讓周遭的人也感染到你的喜悅吧。喜悅永遠不嫌多,開心生活最重要。---尼采《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愿人因經歷上帝的恩典和愛而常常喜樂。

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分享:以平安取代恐懼

以平安取代恐懼

世間不好的事,四分之三都來自恐懼。因為心懷恐懼,才會苦惱經歷過的事。甚至連尚未經歷過的事,都恐懼不已。其實,恐懼的因子藏在你心中。正因為是自己的心,所以能夠輕易改變。--- 尼采《曙光》

上帝卻把超乎人所能想像的平安賜給人,在基督裡保守人的心思意念,使人的心不再恐懼,而是充滿平安。願使人有盼望的上帝,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